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蕭敬騰2011新專輯『狂想曲』及『I Love You』MV公開,《影子愛人》記者會Live演唱主題曲[圖+LiveMV+歌詞]

蕭敬騰2011新專輯『狂想曲』I Love YouMV公開,《影子愛人》記者會Live演唱主題曲[+LiveMV+歌詞]
2011-05-29 from Mtime時光網
老蕭出席《影子愛人》發佈會,演唱主題曲『I Love You』,收錄在蕭敬騰2011新專輯『狂想曲』中,615開始預購
蕭敬騰新專輯『狂想曲』視覺照片與空中霸王哈里斯鷹帥氣入鏡
《影子愛人》深圳發佈會 張栢芝缺席成焦點

     由張栢芝、權相佑主演的電影《影子愛人》(原名《再說一次我愛你》)近日正在深圳、香港兩地秘密熱拍。528下午,監製關錦鵬、導演潘源良攜主演權相佑、張韶涵、景甜、井柏然、丁春誠、成泰燊等出席了該片的首次媒體見面會,不過,早先確定出席的女一號張栢芝意外缺席,媒體紛紛向主創求證原因,關錦鵬表示,由於最近發生很多事,令張栢芝有一些問題,影響了情緒,在片中與張栢芝演對手戲的權相佑則好脾氣地希望媒體可以體諒她,給她一點時間。
《影子愛人》兩個時代三對情侶,權相佑、張栢芝掛頭牌。

張栢芝玩失蹤被稱情緒不穩 關錦鵬希望大家多體諒

 日有關張栢芝的話題不斷,與此同時,她卻在緊張拍攝複出後的第五部電影《影子愛人》。今天是該片的首次媒體見面會,記者們都非常期待張栢芝的亮相,不過在發佈會開始後卻得知,張栢芝因個人問題未能出席活動。到底是什麼原因令張栢芝臨時取消了這次行程呢?媒體們在第一時間把疑問拋給了監製關錦鵬。對此,關錦鵬解釋說他是昨天深夜從張栢芝經紀人處得知她身體不適不能出席,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這難免會影響她的情緒。而且張栢芝在劇組每天拍攝十幾個小時,工作量很大,拍完後又要趕回家看兩個孩子,可以想像她的狀態。昨晚很晚的時候她說身體撐不下去,來不了。在這兩難的情況下,片方也很大氣地體諒柏芝,給空間她,希望她休息好,以好的狀況回來繼續拍戲。我覺得大家都應該體諒她,給她時間吧。
 至於是否擔心劇組會因為張栢芝影響拍攝進度,關錦鵬則表示不會擔心,拍片沒有問題,大家都知道張栢芝是經得起風浪的人,她會儘快趕回來拍戲的。導演潘源良面對媒體的追問則稍顯不悅,他說:完全沒什麼問題,她會儘快復工的。
《影子愛人》井柏然、張韶涵飾演二戰時期的一對情侶

權相佑進軍海外市場首選中國 下部戲合作成龍,參演《十二生肖》

 張栢芝在片中首度一人分飾兩角,而與她演對手戲的則是韓國明星權相佑。這是權相佑第一次參與海外影片的拍攝,談到與張栢芝的合作,他表示很佩服她對拍攝的投入,張栢芝已經是華語地區的資深藝人,她所獲得成績肯定是經過很多的努力和經驗累積而來的,她在韓國也很有知名度,我看過她和崔岷植合作的《白蘭》,非常精彩,而從現場也可以看到,她拍戲非常投入。她在片中一人演兩個角色,一個是很淑女的,一個則是非常剛烈的女人,她演起來讓人覺得根本是兩個人,讓我非常佩服。
《影子愛人》是權相佑第一次參與海外影片的拍攝

 談到進軍中國市場的話題,權相佑認為拍攝該片是圓了他的夢,我讀書時候去電影院看的都是華語片、港產片,所以我從童年開始就對中國藝人很崇拜,這次的合作就像是一次圓夢。權相佑還透露說,拍完《影子愛人》,自己就會趕往巴黎,為成龍大哥的新片《十二生肖》開工,不過,關於在片中將扮演什麼角色,他並未透露。

《影子愛人》劇照:丁春誠和景甜
三對情侶多線敍事  兩個時代的愛情穿越

 據介紹,井柏然、張韶涵飾演二戰時期的一對情侶,算是權相佑和張栢芝角色的上一輩,而這段逃亡中的愛情也直接影響了張栢芝與權相佑的愛情走向;丁春誠和景甜則是電影中的另外一條線,此次景甜加盟影片,將與張栢芝、權相佑、丁春誠展開一場撲朔迷離的四角戀,而身為張栢芝片中的姊妹兼閨中密友,景甜更是要肩負起為姐姐拆散舊愛、尋找真愛的雙重任務。導演潘源良說,這三條線互相聯繫,但聯繫又不明顯,增強了故事的真實性。此外,演技派影星成泰燊也加盟影片,扮演一個反派,專為幾位主角的愛情製造障礙
張栢芝《影子愛人》劇照,張栢芝發佈會未出席,應該是要避開與陳冠希『合照門』的話題

 除了眾演員亮相宣傳外,在發佈會尾聲,歌手蕭敬騰也登臺亮相,演唱《影子愛人》主題曲。另悉,但作為《影子愛人》的投資、出品方,DMG娛樂集團就已成功將三部好萊塢電影《整編特工》、《赤焰戰場》、《迷蹤:第九鷹團》引入了中國影院,而4月在上海舉辦了中美合拍片《環形使者》(LOOPER),因此,這次集結中韓藝人合作《影子愛人》,也備受期待,目前影片正在緊張拍攝中,上映時間未定。
蕭敬騰2011年夏天行程滿滿,新專輯『狂想曲』615預購,729《殺手歐陽盆栽》首映,87紅磡開唱。

蕭敬騰 – I LOVE YOU電影【影子愛人】主題曲歌詞
主唱:蕭敬騰
我站在一個影世界
等一艘擁有奇蹟的船
沒有顧及安全
我只是第六感
我們交會在白天或黑夜的未來
我願意現在進駐
做你心底最重要的人
我願意把心給你
為你犧牲的那個人
我願意流我的淚
當做愛該溢出的水
我願意做的一切
just because i love you you

我愛上這一切多突然
突然地抉擇
就是預感
我們交會在白天或黑夜的未來
我願意把心給你
為你犧牲的那個人
我願意把多的淚
當做已滿溢出的水
我願意做的一切
just because i love you you
forever oh yea forever oh yea

我說我愛你你愛我嗎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蕭敬騰 / 影子愛人.I love you ( 歌詞版 )



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 201187 紅館《fan made


殺手歐陽盆栽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56秒預告片



蕭敬騰-「殺手 歐陽盆栽」主題曲



蕭敬騰 狂想曲 2011全新專輯主打 全球首播



20110614-Live蕭敬騰新專輯「狂想曲」管弦樂伴奏預購記者會



[20110623]蕭敬騰新歌"" ~官方完整版MV首播



娛樂百分百-2011-06-21-蕭敬騰-複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