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蕭敬騰2011夏天大爆發,代言遊戲、演唱會、6月中旬開始預購新專輯[圖+LiveMV]

蕭敬騰2011夏天大爆發,代言遊戲、演唱會、6月中旬開始預購新專輯[+LiveMV]

蕭敬騰即將推出第四張專輯並且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現在先在台北為FarmVille中文版玩家舉辦演唱會
廣州正佳廣場『寶島眼鏡』粉絲見面會
20110509廣州日報
 昨天下午,正佳廣場四樓人聲鼎沸,只因臺灣實力唱將蕭敬騰來到這裡為網劇《戀愛SOS》海選造勢。當偶像以白馬王子造型亮相,全場爆發出震耳欲聾的尖叫聲。採訪中,蕭敬騰透露了接下來3個月的工作大計唱片、電影、巡演三管齊下,而即便在採訪室,蕭敬騰也遭遇追星,有記者在採訪結束後要求簽名、合影,其走紅程度可見一斑。
蕭敬騰以白馬王子造型亮相,全場爆發出震耳欲聾的尖叫聲。

 蕭敬騰為人所知,是從他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比賽開始。通過選秀成名的蕭敬騰並不避諱自己的出身。58,蕭敬騰來到廣州正佳廣場,為寶島眼鏡圓夢工廠的選秀活動造勢。重新站在選秀舞臺上為選手打氣,身穿白西裝、牛仔褲,在娛樂圈打磨了幾年的他在YOU看來顯得成熟了許多,早已不見少年時叛逆的影子。蕭敬騰話雖不多,但是個性情中人,他有強烈的感情,但不善言辭,便把所有情感都放進音樂裏,用歌唱的形式表達。確實,音樂就是這個年輕人的夢想。(廣州日報記者張瑤 實習記者王晶)

蕭敬騰6月起3個月的工作大計將是唱片、電影、巡演三管齊下

 沒有亮麗的外形可以進行商業包裝,也沒有接受過正規的訓練以獲得學院派的肯定。蕭敬騰更像是我們經常說的草根。他的歌唱實力來自自身過人的音樂天賦和勤學苦練。他的人格魅力來自他對音樂夢想的執著和堅持。即使如此,要獲得今天的成就,他還需要一個可以向世人展現自己的舞臺。像每一個有夢想的年輕人一樣,他也渴望掌聲和肯定。
老蕭飛來飛去不忘自拍po微博

 曾經,我有過茫然的時候,夢想總是被未知打破。也曾想過要放棄,但最終我沒有放手。我只是想唱歌,只想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選秀成名以後接受採訪時,他說道。如今,除了歌手,他還有了一個新的身份:演員。蕭敬騰主演的《殺手,歐陽盆栽》已經殺青,將於7月上映。之後,又將在8月啟動新一輪巡迴演唱會。如果可能我也希望來廣州,蕭敬騰說。新專輯將延續以往的抒情搖滾風格。他為新專輯投入了大量心血,其中一半歌曲都是自己創作的。錄一首淒美的情歌時還因為太投入感動得哭了起來。那首情歌的曲子他非常喜歡,在旋律觸動之下自己填了詞,描寫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記者問男人最重要的配飾是什麼時,蕭敬騰果斷回答墨鏡我家裏大概有幾十副了吧。我覺得墨鏡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讓人家看不到我的眼睛,樣子又特別好看。蕭敬騰說,我是重外觀的,只要好看,和我當天的髮型相配,什麼材質顏色造型我都能接受。

 為了擁有一方屬於自己的舞臺,年少時的他走進每一個有演唱機會的店裏毛遂自薦。茫茫人海之中,這個放學之後背著琴四處趕場奔波的少年並沒有引起別人的注意。餐廳裏,他的音樂只是別人用餐的背景。縱然如此,有一個地方能夠唱歌,他也很高興。艱辛的駐唱生活持續了三年,他只是默默地在自己的角落耕耘自己的音樂天地,直至07年超級星光大道的三場挑戰賽,不憑外表只憑實力,蕭敬騰在這個向來講求外形與包裝的演藝圈中打拼出一片天地,既打動了觀眾的心,也改變了自己的命運。這大概是蕭敬騰本人始料未及的。這也讓蕭敬騰有機會登上一個更高、更大的舞臺,在鎂光燈下繼續自己的音樂夢想。比起駐唱餐廳裏局促的小舞臺,蕭敬騰為自己贏得了更多施展拳腳的空間。
蕭敬騰在花博鄧麗君雕像前留影

 從前那個放學之後跟人打架的叛逆少年,如今已成長為眼前耀眼的明星。當年那些在挑戰賽中一直陪伴著他的觀眾也許會因為他的商業化而失望。被問及在娛樂圈的這幾年心態有沒有發生什麼變化,他只是木訥地回答:我一向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我知道什麼事讓我開心不開心……”這大概就是最真實的蕭敬騰了吧,專注於自己的夢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別人眼中的紛紛擾擾,在他眼中,也許就像當年在餐廳駐唱時,來來往往的食客而已。擁有一方屬於自己的舞臺,一切足矣。
蕭敬騰@『水立方』非凡之旅

 叛逆的青春和永不退色的夢想,是人們並不感到陌生的人生元素。倘若沒有那幾場震撼人心的比賽和隨後的媒體宣傳,今天的蕭敬騰或許還在臺灣駐唱,在某個餐廳的一方小舞臺上苦心經營自己的音樂夢想。也許有的人會說,蕭敬騰是幸運的,然而我們不能否認,每一次的幸運背後都有汗水,淚水,還有默默的堅持。來源羊城地鐵報)

『來FarmVille親蕭敬騰演唱會』
時間:2011/05/13() 地點 :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
蕭敬騰特別在演唱會之前,於FarmVille在中文版官方粉絲頁面,舉辦票選活動,由農友們決定蕭敬騰部分表演曲目,包括阿飛的小蝴蝶、原諒我以及王妃等代表歌曲。

     演唱會中蕭敬騰首先以「給我一個吻」開場,以呼應「來FarmVille親蕭敬騰」的活動主題,為了表達對玩家的重視與感謝,蕭敬騰特別在演唱會之前,於FarmVille在中文版官方粉絲頁面,舉辦票選活動,由農友們決定蕭敬騰部分表演曲目,包括阿飛的小蝴蝶、原諒我以及王妃等代表歌曲。蕭敬騰即將推出第四張專輯並且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近日緊鑼密鼓籌備中,但這次特別為了喜愛的FarmVille中文版遊戲,現在搶先在台北為FarmVille中文版玩家特別舉辦演唱會,回饋長期支持的歌迷!蕭敬騰是對於能參與FarmVille中文版上市感到相當興奮,並且特別為FarmVille中文版拍攝宣傳短片,不僅前往埔心農場拍攝,真的跟馬廄的馬,還有羊、豬等有親身接觸,更引起網友的廣大迴響,目前在Youtube已超過260,000人次點閱,更聲名遠播到大陸,土豆網和優酷網合計點閱率也有超過100,000
老蕭穿著豹紋西裝與歌迷熱烈互動

6月中旬專輯預購

創作生死戀

 蕭敬騰透露,新專輯將從6月中旬開始預購,依然走抒情搖滾風格,其中有一半歌曲都是自己創作的。很特別的一首歌是我在聽了旋律後用歌詞寫下了一個很淒美的故事:有一個人愛上了自己的夢中人,但有一天,他的夢醒了,直到有一天,他結束了生命,因為他相信只有離開這個世界,才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這是很絕望的愛情,不知為何我當時聽到那首旋律就想到了這樣一個故事,在錄音室裡,自己也唱到哭。
蕭敬騰吃漢堡時,還特別把蕃茄等生菜挑出來。

 今年亮相春晚,蕭敬騰雖因病狀態不佳,但人氣卻急升。對此,蕭敬騰冷靜地說: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出道幾年其實都沒有什麼改變,即便現在粉絲比以前多,但對我不會有什麼影響。
蕭敬騰哈林在攝影棚後台合影

7月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上映 演會哭的殺手

 之前,為了出演曾志偉監製的《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推遲了新專輯的發行。昨天,他告訴記者這部電影已經殺青,將於7月上映。我私底下其實很愛演,不過,真的面對鏡頭和我想像的還是不太一樣。比如哭戲,導演叫我哭我就哭不出,他不叫我哭反而哭了,沒有預設哭出來容易得多,被期待掉眼淚就會很緊張。
《殺手歐陽盆栽》在729首映

 第一次上大銀幕就擔綱男主角,蕭敬騰自言做了不少功課,為演好自己的殺手角色更練就了一身本事雙棍、空拳、迴旋踢、擒拿。不過,對他來說難度更大的可能是和女主角周秀娜的感情戲。說起拍床戲、吻戲,他笑稱自己本想儘快拍完,拖久了會尷尬,但沒想越心急,反而越NG(來源廣州日報)
《殺手歐陽盆栽》女主角周秀娜與蕭敬騰在記者會合影

8月啟動個唱 希望來廣州
 在去年於北京、上海等地舉行個唱之後,蕭敬騰表示,配合新專輯他將於8月啟動新一輪巡演,而第一站就是香港紅館。如果可能我也希望來廣州,蕭敬騰說,將在新巡演中帶給歌迷更多驚喜。

FarmVille親蕭敬騰宣傳短片


周秀娜狂電蕭敬騰



蕭敬騰廣州台北、北京三地演唱會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蕭敬騰 狂想曲 2011全新專輯主打 全球首播



20110614-Live蕭敬騰新專輯「狂想曲」管弦樂伴奏預購記者會



[20110623]蕭敬騰新歌"" ~官方完整版MV首播



娛樂百分百-2011-06-21-蕭敬騰-複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