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A-Lin入圍金曲獎,開心尖叫感謝『奇異恩典』[圖+LiveMV]

A-Lin入圍金曲獎,開心尖叫感謝『奇異恩典』[+LiveMV]
2011-05-15
A-Lin演唱票房好,台北加演一場,金曲入圍,繼2007年後,再次『三喜臨門』
入圍金曲 A-Lin尖叫腿軟

 A-Lin今年好運連連,除了入圍金曲歌後以外,演唱會從開票以來,銷售至今已經破八成。為了慶祝這麼好的銷售成績,主辦單位大大娛樂與愛貝克思精心設計驚喜橋段已久,要向大眾宣佈A-Lin個人首度售票演唱會開賣破八成並同時公佈722《仲夏夢》演唱會慶功加演場的喜訊,加上同時榮獲金曲獎入圍,狂賀迎三喜的記者會結合了A-Lin的宗教信仰,主辦單位決定由教會給她一個來自上天的祝福。為了祈求演唱會一切順利,A-Lin今天出席佳音教會跟著教友們一起禮拜。
A-Lin現場獻唱出道之歌《奇異恩典》

 A-Lin在現場還特別獻唱一小段了出道之歌《奇異恩典》,因唱福音之歌而被發掘出道的A-Lin在唱歌時還感動得流淚,回憶起一開始出道的辛苦,A-Lin對現在的成績特別的感謝又滿足。樂天開朗的A-Lin也提到每每到教會時她總會感到心中有滿滿的愛,並告訴自己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保持永遠快樂。接下來由佳音教會牧師進行祈福儀式,牧師趁A-Lin閉眼禱告時偷偷遞上722加演牌道具,A-Lin睜開眼看到時顯得喜出望外!接下來由A-Lin親自把加演牌貼上演唱會通告板,並以喜樂又興奮的心情與教友們共同祝福慶功加演的訊息公佈,歡呼聲與拉炮聲的開心氣氛,讓A-Lin感動的直喊我的天啊!真的太不敢相信了!曾參加10多次歌唱比賽都無人欣賞,如今圓夢開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票房又告捷,A-Lin說:「對現在的成績真的感謝又滿足。」
佳音教會牧師為A-Lin祈福,牧師趁A-Lin閉眼禱告時偷偷遞上722加演牌道具,A-Lin睜開眼看到時顯得喜出望外!

  當擔任公布記者會的特別來賓陶喆公布「第22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女歌手」入圍名單時,第一個喊出的名字就是「A-Lin」,讓A-Lin開心尖叫、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直呼:「天啊,我腿軟了。」她第一個告知爸爸,爸爸說:「我早就知道啦,妳在我心中早就是金曲歌后。」讓她感動無比。
簽唱會上父親送簍祝A-Lin大豐收,果然入圍金曲『三喜臨門』
A-Lin為演唱會積極瘦身,她說:「已經瘦了5公斤,希望再瘦幾公斤,讓大家看到更狂野的A-Lin。」A-Lin表示演唱會除了情歌,將挑戰歌舞。

A-Lin「仲夏夢」演唱會熱賣加場

  目前A-Lin已為演唱會積極瘦身,她說:「已經瘦了5公斤,希望再瘦幾公斤,讓大家看到更狂野的A-Lin。」演唱會除了情歌,將挑戰歌舞。A-Lin「仲夏夢」演唱會將於722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730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購票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主辦單位大大娛樂07-5370000
A-Lin「仲夏夢」演唱會台北增為兩場,台中一場,購票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主辦單位大大娛樂07-5370000

黃甘霖如果養『小三』,A-Lin將不會『牽制』

  此外,「小三」話題發燒,馭夫有術的A-Lin被問到,若看到老公與別的女生牽手該如何是好,A-Lin先是開玩笑:「那就把她找出來,大家認識一下。」她說自己敢愛敢恨,會成全「小三」,也不會等待老公回心轉意,她說:「因為時間就是money。」
200766A-Lin以『戀愛無罪』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並宣佈與黃甘霖已經訂婚的喜訊,黃甘霖在記者會中下跪求婚。

黃甘霖 4不馭妻

不碰球具
老公黃甘霖認為女人碰球具會帶衰,因此從約會到結婚,A-Lin都不敢碰他的球具。
不禁床事
很多球員比賽前一晚會禁欲,但她跟老公沒這個禁忌。
不搶電視
老公回家必看體育新聞,她一定會交出遙控器,犧牲自己愛看的節目。
不洗球衣
老公滑壘弄髒的衣服,她可以幫他丟到漂白水裏,但還是由他自己洗。


A-lin清唱奇異恩典


黃甘霖 A-Lin - P.S我愛你


A-Lin做客大楚明星會客廳搞笑模仿 PART1


A-Lin做客大楚明星會客廳搞笑模仿 PART2



A-Lin做客大楚明星會客廳搞笑模仿 PART3



[官方HQ] A-Lin 大大的擁抱 MV (網路完整首播)



[官方HQ]A-Lin我們會更好的MV完整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