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為愛犧牲夢想? 李千娜:我傻但我很堅強[圖+LiveMV]

為愛犧牲夢想? 李千娜:我傻但我很堅強
2011.04.12
李千娜走過一段婚姻,仍充滿愛的熱情。

 

李千娜首部處女作電影就拿下金馬最佳新人獎,又獲音樂人周傳雄青睞,發片即引起注目,只是貌美氣質的面孔下其實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在《茱麗葉》中她飾演癡情女孩,戲外她也坦承是個會為愛犧牲夢想的女人。

經營歌舞團的父親一度勸李千娜放棄唱歌。

    回頭看4年的婚姻生活,李千娜坦承自己的個性很衝動,加上在單親家庭長大,一直渴望有一個家,她直說:「一直以來就是個重愛情的人,對說『愛玩』的定義就是和男友約會,遇到了就想穩定下來,只是當期待不在了,才發現自己太衝動

李千娜獲音樂人周傳雄青睞,發片受到媒體關注。

身為家中的老么,李千娜李應是家裡最受寵的小女兒,告訴爸爸19歲要結婚究竟需要提起多大勇氣?她睜大著雙眼說:「我爸沒有生氣耶!」她表示當時也是認真鼓起勇氣,緊張的拿起電話跟爸爸說:「我想跟他結婚。」原本以為會挨一頓罵,結果父親卻很帥性的要對方來家裡提親!李千娜失婚、有小孩的過往,她總是很直率的承認,她說:「我只是為了想要的東西爭取,沒有傷害別人,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我就是我。」她坦言自己是傻但很堅強。
經過近一個月的密集訓練,李千娜的演出果然讓導演十分驚喜。

  李千娜於2007年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她笑說:「其實第一屆比賽我有去報名,也入圍了。」談到第一次走進電視機裡的經驗,她露出了小女孩羞澀的表情,直說:「就在百人初選錄影前,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所以退縮了。」直到第二屆比賽被朋友拱去參加,她才認真想為自己的歌唱夢想努力,不僅受到專業音樂人青睞,現在還成為發片歌手。

李千娜一聽到以《茱麗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時,馬上大哭。

  現年26歲的李千娜選在正值19歲的花樣年華就步入婚姻,她直說:「時間已經不可能重來,但我也不後悔,只是提早做了大家會做的事(結婚)。」只要感覺到不相愛就會毅然決然分手,與其彼此糾纏倒不如乾脆分開,至少彼此都留下美好的回憶,當然中間的掙扎不少,心裡的拉扯她似乎也在《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道出一二。
李千娜在《茱麗葉》首次嘗試戲劇演出便一人分飾兩角,挑戰十足。

[HD]20110322完全娛樂-金馬新人李千娜 心繫定居日本的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